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全院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熊壮时间:2022-05-18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文学院进行了全院安全专项检查。院长凌郁之、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会同党政办、学工办,对全院的实验室、办公室等重要场所和设施进行了细致的自查自纠。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室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及日常管理资料等是否齐全、档案室和储藏室物品放置是否达到消防要求、房间内部用电情况是否正常、消防安全教育与应急演练的开展情况、哪些细节存在有安全隐患等内容。

凌郁之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学院的整体安全状况有了较大改善,目前各项消防器材与设施完备有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科学规范,但个别办公室存在物品摆放较为杂乱、插线板使用不规范的情况,并责成有关责任人员立即整改。

凌郁之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管理领导小组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经常深入一线开展安全检查,对于安全隐患要一事一议,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在全体师生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