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熊壮时间:2024-03-28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教五楼304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三次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主持。

瞿晓庆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形势,在新增高质量样板支部、党建联盟、社区党建等特色平台、高质量特色党日活动等方面部署了学院2024年党建目标任务,要求层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同学院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严格落实谈心谈话、“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让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强调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引领力,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规范性、加大内涵式发展力度,党建品牌要进一步彰显特色亮点,努力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