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议

作者:熊壮时间:2024-03-29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教五楼304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专题会,学院各党支部支委、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瞿晓庆所作《文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报告》,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明确了应对举措,并布置了学院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宣传委员熊壮通报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宣传阵地检查工作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通知精神。

瞿晓庆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始终把意识形态放在首位,坚守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按照学校部署,抓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希望各系部、支部认真统计、自查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做到逐一检查、不留死角。他强调要持续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的监管力度,加大对学院网站、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的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打造好学院文化阵地,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