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18级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说明会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1014日中午,文学院18级本科生奖学金评选说明会在教五103会议室举行,文学院18级各班主要班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孙佳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孙老师以《学生手册》为依据,就本学期奖学金和优秀个人的评定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今年政策的部分变化进行了解释,要求各班长按照要求尽快开展奖学金评定工作。同时,在会中强调了经常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各班班长做好班内公示工作,并在会后对2018级的班长进行了综合测评工作指导。最后,各班班长对奖学金评定政策的部分要求进行了提问,孙老师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文学院18级学生对2019-2020学年的奖学金评定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接下来更快更好地完成奖学金评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