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汉语1811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1118日,汉语1811班于教六120教室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委徐珊姗主持。次活动目的在于了解诚信的内涵,培养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诚实守信,文明自律的价值观。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诚信的含义,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实守信作为基本的公民道德规范,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道底线,成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一块基石。其次举例说明了我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罚措施。作为学生,诚信考试是我们应守的原则。所以同学都应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作弊行为。最后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讲述了自己对诚信的想法,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加强了对诚信的认识,并保证诚信参加考试,有利于良好考试氛围的形成。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