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汉语1811班开展“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03点击数:


1021日,汉语1811班于教6-120开展了学风建设班会主题活动,此活动由学习委员梅龙姣主持。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主持人先介绍了学风的含义,并且强调了上课不要缺勤的重要性。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在教与学中的态度作风和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其分为教与学两个方面,而学生应该做到的是自主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在课后与老师保持紧密的联系,有什么不懂的问题积极提问。而班委作为各位同学的榜样,更应起带头作用,在端正自己的态度的条件下,督促身边的同学们学习。同学们也都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班级现况的不足,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了明确了现阶段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加强了班级学风的建设,有利于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