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广电18级召开宿舍管理和考试纪律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1220日下午,广电专业18级全体学生,在教五楼103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关于宿舍管理和考试纪律的相关问题。会议由广电1812班班长陆悠荧主持。

班会分为以下内容:首先由主讲人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加强宿舍及校外住宿管理”的相关教育,其中明确规定:建立归宿情况通报制度,对于应归未归的要及时了解情况,作出应对,从第十七周开始,学院以周报形式上报学校。其后又对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苏州科技大学宿舍管理规定”的相关教育,让同学们明确住宿规则,禁止携带和使用一切违章电器,并列举了一些近期来本学院使用违章电器受到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引以为戒。

    接下来班会的重点是对于校纪校规以及诚信考试的教育,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诚信考试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在考试前了解到关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做到诚信考试,遵守校纪校规,做遵纪守法苏科大人。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