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汉师18级开展关于严肃校纪校规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23点击数:

1220日上午,汉师1811和汉师1812在教5 103开展了关于严肃校纪校规的班会,班会由汉师1812班班长田荟渝主持。

首先,班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19版的《学生手册》中的《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并指出了2019版和2018版的区别。并强调校纪校规是为了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使我们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获得健康成长而提出的行为准则和人际交往的基本要求。我们应该主动了解,熟悉学校纪律的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地用学校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以遵守纪律的良好行为来维护学校纪律的严肃性。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始终要将校纪校规作为自己在学校的行为准则。并且严于律己,把自己的言行与校纪校规做比对,及时修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的形象和优秀学生的标准靠拢。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另外,班长还提醒了同学们,下周起要开始查寝,查宿舍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

    在这之后,班长又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科技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诚信考试,并通过对《苏州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学习,告诉同学们不诚信考试的严重后果,再次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