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0-12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对国家大事、社会热点的看法,发现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文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晓庆、辅导员孙佳明、张弛、夏雨希以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心理、伟大建党精神、网络舆情以及环保意识等主题展开,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见解、提出问题,老师们认真倾听,根据相关问题给出反馈。在谈及伟大建党精神时,许多学生发表了自己对党和国家建设的看法,体现出身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应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调查发现,文学院学生的爱国情感得到进一步加强,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也可以理性对待网络舆论,并且有较强的环保意识。翟晓庆强调,青年学生应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坚定前进信心,不断奋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文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也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文学院学生较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