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暖心送考,为“研”护航——文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张弛时间:2022-12-22点击数: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育人水平、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考前压力。12月21日下午,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辅导员一同为即将奔赴“战场”的121名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与祝福。

院训形象墙前,学院将承载着对考研学子的亲切关怀与浓浓祝福的礼包递到学子手中,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中不仅有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筑牢安全防线,还有我院老师亲笔写的“蟾宫折桂”、“金榜题名”、“一战成硕”等祝福语保驾护航。学生们纷纷表示定会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关怀。

历年来,文学院都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提供暖心服务,共同见证学子们破茧成蝶的圆梦历程。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支持,让他们在追梦的路上不再孤独。更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实现“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最好诠释。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这一路虽艰难困苦,却花香馥郁,相信我院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抓住机会,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目标院校。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