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熊壮时间:2022-12-17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文学院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在文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文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小燕主持。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凌郁之所作的《文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文学院2022年度公用经费预决算报告》,报告从学院管理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本科教学与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学院工作,并梳理学院发展的短板和优势、危机和生机,明确了2023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工作重点。

文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小燕作《文学院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文学院分工会在加强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在职、离退休教职工生活福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学院分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学院的改革发展。

全体教职工充分肯定文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放大特色亮点,打造品牌,形成效应,努力办好学校传统优势专业和学科。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抢抓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开拓进取,有信心有决心将文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推上一个新高度!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