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孙佳明时间:2023-03-3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3月29日,文学院邀请市国家安全机关汤处长开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法治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会,活动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汤处长围绕时事政治、军事热点、网络安全等方面为学生们普及了总体国家安全知识,深刻剖析和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意义和内涵,强调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汤处长就国家安全相关问题回答学生提问,他表示,遵守国家安全制度、做好国家安全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当代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忠于国家的优良传统,树立文化自信,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毛永宏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和实践的重大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勉励同学们勇于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为构建国家安全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