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王军副处长来我院宣讲本科教学管理制度

作者:孙虎时间:2023-03-30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文学院在教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管理制度专题宣讲会。教务处副处长王军受邀对我校2022年出台的系列本科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解读。副院长孙虎主持会议,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并认真学习。

王军从学校“育追求恒久之人”的办学理念出发,依次解读12项本科教学管理文件,阐明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业预警、教学规范等方面的内涵建设,并细致解答与会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

孙虎强调,学校新出台的系列本科教学管理制度,彰显了学校对本科教育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把握好底线和主线,既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掌握本科教学规范要求,又要从中发现契机,了解教学发展新动态和新趋势,抓住机遇,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