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一行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张弛、孙佳明时间:2023-04-21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梅平平,思政科科长张梦然一行到文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并指导学院学生工作。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毛永宏主持。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围绕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党委领导、工作机制、思路举措、重点难点五方面做了汇报,通过分享思路、阐述举措、汇报成效、分析不足、展望未来,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文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谋划。毛永宏、凌郁之、孙虎围绕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现状困难和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崔雪丽对文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文学院能够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发挥专业教师优势,将学生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还要深度挖掘专业优势和特点,真正落实以学生为主。崔雪丽勉励辅导员们要在专业化、职业化上进一步加强,做学生的思想引领者,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

本次调研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落实,对学院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思路、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有效提升思政育人成效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认真消化崔校长在此次调研指导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