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作者:鲍开恺时间:2023-04-21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一行在书记徐菁菁、院长闫祯、副院长管勇的带领下来我院调研。文学院院长凌郁之、副书记副院长瞿晓庆、副院长孙虎及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了交流。

凌郁之对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在2019年便已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而我院目前正处于师范认证的关键时期。该院领导的到来,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随后,闫祯院长、徐菁菁书记分别就师范认证工作的基本流程、重点环节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本次交流对于汉语言文学师范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