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苏州市吴江区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瞿晓庆时间:2021-12-17点击数:

  12月14—17日,2021年苏州市吴江区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吴江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副局长徐华庭、吴江区司法局副局长陆学明,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瞿晓庆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吴江区水务局及各乡镇综合执法业务骨干等70余人全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苏州市吴江区水务局依托高校优势资源,推进水政执法条线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重要举措。文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在充分调研和沟通的基础上,就课程设计、专家遴选、教学组织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具体要求,严格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了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知识信息量大,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强。通过强化理论知识学习,规范执法程序、丰富执法经验,从而进一步提升河湖监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