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陈小燕时间:2022-03-28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文学院举行学院学科建设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毛永宏、院长凌郁之、副院长路海洋、孙虎及广播电视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路海洋主持。

凌郁之传达了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今年我院专硕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阐述。

广电系和国教系负责人结合专业硕士申报条件对标找差,就本专业硕士申报的优势条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路海洋、孙虎针对各系提出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各专业要重视申报材料的收集,把凸显学科高峰、学科水平的材料放在显著位置;同时,务必尽快形成申报团队,尽快填表;三是着重推进高质量实践基地建设。

凌郁之对各学院积极申报硕士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硕士学位申报是学院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是学院提升办学内涵和办学水平的直接反映。他强调,面对机遇与挑战,各系要以大局为重,申报工作要重视材料撰写,既要凸显学科特色,还要把握地区特色;同时,“合纵连横”,积极整合学院校内外资源,打造优势特色。

毛永宏强调申报专硕学位工作关乎到学院发展能否整体上台阶,各系必须瞄准申报成功的目标条件,摸清家底、找准短板,精准施策。他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推动学院学位点建设和整体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