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争当“五个模范”,不负祖国人民期盼——文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22-05-10点击数: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文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集中实况学习,文学院师生代表、团支书、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会后,文学院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文学院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佳明说:“共青团干部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谱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文学院广播电视学系副主任艾志杰说:“当代青年人只有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最终目标,才能不辜负党的期望。”文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百川求知社社长唐闻婕说:“作为青年学生,我将坚守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紧扣服务青年的生命工作线,力展中国青年的生机与闯劲。”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瞿晓庆总结强调:“我们广大青年尤其是共青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争当‘五个模范’,紧紧围绕在党周围,高扬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勇敢地承担起祖国和时代的重托,让青春与党同行!”

Copyright © 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